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重点关注预制菜及新茶饮领域发展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重点关注预制菜及新茶饮领域发展

8057 来源:去展网 2023-11-03 13:47:10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4月24至26日,世界食品深圳展Anuga Select China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次展会标志着Anuga正式登陆粤港澳大湾区,预计将吸引更多优质的全球餐饮企业、品牌和行业领袖汇聚在深圳。与会代表将针对潮流茶饮、预制菜等新兴行业趋势展开交流学习,Anuga Select China 2024将推动整个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餐饮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助力预制菜发展

近年来,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消费需求的多样化,预制菜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众多企业纷纷宣布加入这一行业。数据显示,2019~2021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从2445亿元增至3459亿元,年均复合增速为18.94%。而在2022年中国预制菜行业市场规模为4152亿元,增长率为32.4%。

2024世界食品深圳展凭借积累的高质量餐饮和分销买家资源,特设“预制菜及中央厨房专区”,全面涵盖预制菜产品各个板块,助力预制菜企业与品牌快速渗透华南地区的餐饮和分销市场。届时,您将有机会与已经成功的预制菜企业和行业领先者交流,深入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精准对接潮流茶饮

近年来,新式茶饮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一个热点,我国新茶饮市场规模从2017年的422亿增长至2021年的1003亿元。2022年新茶饮规模预计达1040亿元,新茶饮门店总数约为48.6万家;2023年,市场规模有望达1450亿元。

作为首个战略布局中国华南地区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国际展会,Anuga Select China将充分利用其积累的优质餐饮与分销双渠道资源, 推出全新的“潮流饮品专区”。 展会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为市场提供原料、辅料、茶饮设备、包装设计等一站式开店采购平台,助力潮饮和餐饮的创新融合。

主办方将重点邀请来自食品饮料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电商、星级酒店、大中小型商超、网红店、餐馆、西餐厅、主题餐厅等领域的专业观众,为参展企业带来高附加值的参展效果。通过这一平台,参展企业将获得更广泛的曝光,与潜在客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探索创新合作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