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第18届香港环保展吸引约12000名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第18届香港环保展吸引约12000名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5186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3-11-01 11:58:11
2024香港环保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2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8届香港环保展圆满结束,共有超过300家参展商及约12000名买家参观采购。今届博览以“绿色跃动:创建零碳未来”为主题,推动新能源交通产业及可持续发展等目标。当中“绿色运输”展区展出多款新能源汽车及相关设备,包括威驰腾汽车展示的氢能货柜车及垃圾车等;华为亦推出最新型号的充电桩,让电动车在短短10分钟内充满电,增加使用电动车的便利性,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运输的发展。

此外,香港环保展焦点之一的亚洲环保会议冠盖云集,中国内地及一带一路市场的官员和专家一起共议绿色未来,并举行了“建设无废湾区”启动仪式。至于今年新增的“ESG就业基地”为业界注入新动能,吸引不少人才即场应征及了解相关就业资讯。

威驰腾汽车证券融资部总监林冠华表示:“香港环保展让公司接触到来自丹麦、比利时、德国等地的买家,也认识到不少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大会更为我安排网上贸易会议。到目前为止,我们已获得取得超过100辆车的订单。”

来自缅甸的买家Ben Ja Min说:“我们于缅甸专门从事纸张和塑料回收业务,正物色最新的废水回收方法。通过贸发局商贸配对服务,我们从一家香港展商了解到先进的薄膜分离技术能适用于处理各种工业废水,预计会在新工厂花费80万美元安装此设备。”

根据香港贸发局最新调查,中国内地及海外受访者认为香港是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枢纽,与企业现行的ESG策略息息相关,对香港的总体评分超过7.0分(以10分为满分)。他们均认为香港拥有多项优势,包括ESG产品种类广泛 、具备ESG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人才,以及ESG投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