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聚焦店铺设计,准备好来这场展会探索零售新趋势了吗?

聚焦店铺设计,准备好来这场展会探索零售新趋势了吗?

6825 来源:去展网 2023-10-27 10:29:32
2024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7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领先零售展EuroShop的在华官方卫星展,China in-store上海店铺设计展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延续EuroShop促进全球零售人士交流的初心,致力于为全行业呈现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并为高品质店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为零售行业带来更多的灵感。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34家展商和9006名专业买家。其中,零售品牌商和购物中心占比超44%。参展商和观众对于展会的专业程度、商贸洽谈效果与趋势呈现的结果都表示十分满意。 

今年上海店铺设计展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举行。为更好地向零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China in-store 2023将原有展示范围重新划分,重点聚焦2大领域——店铺设计与装修、店铺解决方案,将主要展示包括店铺展示及陈列设备、 模特及视觉营销服务、 照明及灯具设备、 全渠道智慧零售技术、 零售营销设备及服务、店铺结构与店面设计、店铺装修及装修材料等最新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优质零售供应商齐聚

展会现场预计将迎来100多家优质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除了常宏、耀丰、智控、唯亚司、马努艺术、美思特、雅特尔、绽放设计、SODA设计、VEGA设计、平介设计、凡美社等国内知名企业外,比利时BONAMI、荷兰Outform、美国3M、德国唯客福、新加坡BDA设计事务所、韩国Cheil等国际品牌也将一展风采。

设计师专区

为呈现更多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China in-store将一如既往的设立“设计师专区”,汇聚众多优秀设计事务所,以独特的展台设计、丰富的优秀设计案列,展示它们为寻求优化顾客购物体验的零售商而最新打造的视觉营销与店面设计完整解决方案,为现场参会者带来视觉的极致享受。

此外,展会现场还将特设“设计师论坛”,为商业零售行业和设计师之间提供一个对话和互动的平台。活动将邀请到专注于店铺设计的专家和大咖们,分享优秀案例、探讨热点话题,并与现场零售人士互动交流,带来更多创新的可能性和设计的灵感。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店铺设计展一向以其优质的同期活动在业内著称,除高质量的展台展示外,还有特色专区,会议论坛以及专业赛事,多形式、多主题,助力零售人士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论坛

会议论坛方面,“零售论坛”将继续聚焦零售行业发展趋势,汇聚零售业权威学术专家、购物中心运营高管、优秀零售品牌商等大咖现身分享,与现场的专业买家共同探讨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寻找零售核心价值。

奖项赛事

专业赛事方面,“EuroShop中国零售设计奖”将继续肩负为中国设计加冕的使命,评选出中国大陆境内最优秀的零售实体门店设计。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视觉营销的竞争力,“China in-store 2023橱窗设计大赛”应运而生,大赛将汇集中高端品牌及大型商业地产的橱窗设计师、陈列师、视觉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等,寻找最会说故事的橱窗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