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殡葬用品西班牙殡葬用品展以17%的观众增长率圆满结束

西班牙殡葬用品展以17%的观众增长率圆满结束

6715 来源:去展网 2023-10-26 14:07:30
2023西班牙巴伦西亚殡葬展览会

2023-10-18 ~ 2023-10-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10月20日,第17届西班牙殡葬用品展Funermostra在瓦伦西亚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本届国际殡葬产品及服务博览会的参观人数增长了17%,参展商增长了30%。这些数字最终将转化为商业报价以及销售协议。

除此之外,今年展会还体现了国际化。参加Funermostra 2023的外国游客数量增加了一倍。德国、法国、荷兰、波兰、意大利、比利时、巴西和哥伦比亚都是专业观众的来源国。同样,外国参展商的数量也增加了一倍,他们将西班牙殡葬用品展视为开辟市场的理想平台。

“参展商向我们表达了他们的满意度,“Funermostra总裁Jose Vicente Aparicio表示,“展会现场爆满,我们知道这些公司除了巩固现有客户外,还赢得了新客户。”

展会的可持续发展和创新

2023年西班牙殡葬用品展的新奇事物又让访客们惊讶不已。已经有很多提案,几乎所有提案都朝着更可持续的模式发展。Arcae 就是一个例子,其展出的棺木上带有二维码,可以了解材料的来源,所有材料均经过环保认证。

除了所有这些新奇事物之外,展会还新增了“植被优先”的新墓地概念。“我们正处于转型时刻。殡葬行业正在开始转向新的告别亲人模式,更加友善。”Funermostra总裁解释道。

可持续发展是该行业的发展方向。Jose Vicente Aparicio表示,已经有许多墓地正在进行改造,例如拥有生命森林的阿尔卡拉·德·埃纳雷斯或巴塞罗那的罗克斯·布兰克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