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3年新加坡工业博览会ITAP将发布50多项创新成果

2023年新加坡工业博览会ITAP将发布50多项创新成果

8090 来源:去展网 2023-10-18 14:14:50
2024新加坡工业展览会

2024-10-14 ~ 2024-10-16 距离开展16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新加坡工业博览会ITAP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星域展览集团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共同主办,将重点关注以下三大领域:可持续发展、优化生产效率和供应链韧性;此次展会将吸引300多家参展商、100多位演讲嘉宾,以及18000多名专业观众和与会者。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将在10月18日的开幕式上为本次展会揭幕。

新加坡星域展览集团总裁李建伟表示:“最近发生的供应链中断问题,进一步推动了全球供应链中的制造商和企业采用新的创新技术和可持续解决方案来保持竞争力。作为该地区连接先进制造业领域的企业、理念和网络的领先市场平台,ITAP 2023依然是行业企业探索工业4.0创新的首选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企业可以深入了解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是如何推动各行业加速工业转型的。”

汉诺威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Jochen Köckler称:“过去五年,ITAP在齐聚亚太地区制造商与全球科技领导者,以满足行业不断变化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相信,今年的新加坡工业博览会将继续作为一个重要的平台,推动国际合作,激发跨境创新并提升制造能力,从而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光明的未来。”

活动亮点

ITAP 2023期间,全球行业领袖、决策者以及该地区工业生态系统的主要参与者将参加为期三天的会议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工业转型论坛、未来制造CXO峰会以及工业创新舞台等亮点活动。

今年ITAP展会的专家演讲人包括波音东南亚地区总裁Alex Feldman、戴尔科技集团全球首席技术官Todd Edmunds、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东盟企业业务负责人Vikram Rao;西门子数字工业亚太区高级总监Sascha Maennl;以及菜鸟物流技术业务总经理Candice Yuan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