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故事还在继续:法兰克福书展将庆祝其成立75周年

故事还在继续:法兰克福书展将庆祝其成立75周年

7969 来源:去展网 2023-10-11 15:08:48
2024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20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法兰克福书展Buchmesse(10月18日至22日)将庆祝其成立75周年。在“故事还在继续”的座右铭下,与法兰克福创意机构Vier für Texas共同开展周年纪念活动。为了纪念这一时刻,法兰克福书展与法兰克福市合作,将展会的历史带入当下,并使其成为展览场地之外的切实体验。

“法兰克福书展和法兰克福市是天然的盟友。从历史上看,我们建立了非常密切的联系。1949年,法兰克福书展最初只是在法兰克福圣保罗教堂举办的一个小型图书展,有205家德国出版公司参与,现已在全球范围内确立了自己的地位。法兰克福是数十年来最大的国际书展。每年十月,全世界都将目光投向法兰克福,届时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作家、出版专业人士、版权和授权经销商以及来自文化、政治和商业界的高级嘉宾,来到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书展总监Juergen Boos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说道。

每年10月的法兰克福书展都让法兰克福成为世界图书之都、全球文化中心。在其75周年之际,它显得更加辉煌。我很高兴书展战胜了疫情挑战。”法兰克福市文化与科学部主任Ina Hartwig表示。

法兰克福市经济事务部部长Stephanie Wüst说:“法兰克福书展是我们城市的旗舰,让我们感到自豪。它将法兰克福过去和现在伟大的出版商和作家带向未来。然而,最重要的是,书展为多样性树立了榜样,全世界都能感受到这一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