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上运动官方消息:2024年德国水上运动展Interboot将缩短至5天日程

官方消息:2024年德国水上运动展Interboot将缩短至5天日程

8101 来源:去展网 2023-10-09 11:07:26
2024德国水上运动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9 距离开展148天 查看详情

可持续的船只和产品、刺激的水上运动,以及满意的参展商和参观者——第62届德国水上运动展Interboot共吸引了41200名参观者。无论您是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水上运动爱好者,本次活动都提供了最新趋势以及全套船只、冲浪板和配件等产品。Interboot再次展示了水上运动的受欢迎程度。尽管当前经济形势充满挑战,但该展会仍收到大量积极的反馈。

大批参观者前来了解行业最新进展。“大家进行了密集的咨询,多次在船上预约参观,甚至进行了购买交易。经过九天的成功举办后,我们现在正在规划2024年的路线,即为期五天的展会。我们正在抓住机会与客户一起协作增强Interboot,并在未来对各个展区进行修改。”展会项目经理Felix Klarmann说道。


瑞士造船商协会常务董事Vinzenz Batt也认为缩短展会时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中小型企业尤其发现很难让员工连续几天脱离正常工作。对于这样的公司来说,展会期间业务停滞不前。展会的长度是九天还是五天,差别很大。”

今年首次推出的可持续发展路线获得了公众的热烈响应。参与的展位,无论是气候友好型配件还是船只,都用绿色气球清楚地标识出来。“可持续思维确实很流行。”初创公司Khulula创始人之一的Simon Licht说道。

下一届德国水上运动展Interboot将于2024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在腓特烈港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