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强烈呼应全球能源转型,阿布扎比石油展成功落幕

强烈呼应全球能源转型,阿布扎比石油展成功落幕

7111 来源:去展网 2023-10-08 15:14:14
2024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1-04 ~ 2024-11-07 距离开展189天 查看详情

10月5日,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石油展ADIPEC 2023圆满闭幕,本次展览吸引了18.4万参与者,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各方积极讨论如何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同时注重加速能源转型和环保减排。

今年展览秉承了近四十年的传统,但规模与影响均超越历史。全球能源行业巨头齐聚一堂,积极探讨如何在金融、技术等领域中加速采取措施,以满足未来的能源发展需求。

阿联酋工业和高级技术部长苏丹·艾哈迈德·贾比尔博士表示:“能源行业的领袖们应该认识到,他们在此次能源转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四天的展览期间,约1600名政府部长和行业领袖参与了大约350场专题讨论,深入探讨了未来能源体系的发展方向和降低排放的策略。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8)前的重要盛事,本次展会对一系列能源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如如何到2030年实现甲烷净零排放,如何广泛推广气候技术,以及如何应对未来能源体系建设中的各种挑战。

展会期间,与会者签署了多份合作协议,其中包括贝克休斯公司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的合作,为Ruwais的低碳LNG项目提供全电驱动的天然气液化压缩系统。

此外,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宣布了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在未来几年提供高达335亿美元的投资机会。

在展会上,DMG活动公司总裁克里斯托弗·哈德森充满信心地表示:“通过这次展览,我们对能源转型和未来的能源体系构建更加有信心。我们期待在未来一年中,能够在能源领域取得更多的进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