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2023年上海非织造布展,诸多海外参展商重磅回归

2023年上海非织造布展,诸多海外参展商重磅回归

7342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3-10-07 11:46:05

2023年上海非织造展Cinte Techtextil China于9月19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展会整体展示面积达40000平米,汇聚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467家参展商,数量较上届增加三分之一,此外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大幅攀升,共有52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前来观展,进场人次高达15542。透过一系列的产品服务和同期活动,本届展会大力聚焦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和智能制造当下的业内热点,引领产业新风向。

本届展会有诸多海外参展商重磅回归。其中包括中国台湾展区,以及由40家参展商组成的阵容强大的欧洲展区。除了海外参展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也倾力参展,包括:北京光华、恒天集团、九江、申达、西樵以及天台,他们展示了过滤和医疗等各细分行业的无纺布产品。

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呈现多元化的国际视角,并涵盖丰富广泛的主题,包括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非织造布会议、先进技术纺织品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以及多场海洋纺织和绳网相关的活动,以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双创大赛颁奖典礼。

参展商评价

“Cinte Techtextil China作为中国产业用非织造布行业的翘楚,能够帮助我们迅速触达汽车主机厂、汽车零部件经销商等精准客户群, 提升企业在中国的知名度,这次通过在欧洲展区和其他品牌同台展示,也是展示品牌形象和实力的好机会。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给汽车用纺织品带来更多商机机遇。”

——齐格勒无纺新材(湖州)有限公司战略销售,郑莹

“意达的织机可适用于生产几乎所有类型的织物,我们的纺织技术部门覆盖了从土工织布到各类涂层等不同领域。我司最新的创新研发成果是碳纤维纸,运用可编织扁平织物的机器研发生产。今年展会现场的参展收获,相较于之前有增无减,特别是与2018年比较,客户对于技术纺织品的需求大幅增加,尤其是来自于涂层、玻璃纤维和碳纤维领域的客户。”

——意达集团市场传讯专员,Sabrina Brignoli

专业观众评价

“这是我首次参观Cinte Techtextil China,我过来主要是想寻找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高强度聚乙烯纱线。我们的产品出口欧洲以及世界其他地方,包括芬兰、美国、印度、印尼、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整个行业都在快速从疫情中复苏,航空航天也不例外,在历经衰退后,目前也正处于回暖的正轨道。”

——荷兰DIT B.V总经理,Philip van Leersum

“我司主要从事特殊材质箱包的欧洲出口,产品适用于军用、消防及医疗等领域。Cinte一直是我司非常看重和最为重要的采购途径和观展首选。这次展会现场ibena等展商展出的消防军用防护面料与我们需求高度匹配,后续会继续与这些企业接洽。Cinte作为能将产业用纺织各体各面的产品技术都汇聚到一起,这种高度的专业化实属难得。”

——东莞嘉力袋帽制品有限公司采购员,李梅香

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 Techtextil China由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以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共同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