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3MWCS数控机床展和IAS工业自动化展圆满收官

2023MWCS数控机床展和IAS工业自动化展圆满收官

11236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23-09-25 11:25:09
2024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两大核心专业展——2023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和2023工业自动化展IAS于9月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时隔三年再度回归,两大展会分别吸引了超7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其中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先企业、数百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展示面积达15万平米,到场专业观众20.5万人次。

MWCS 2023探讨钣金加工新未来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赋能制造业生产,数控机床系统智能化技术得到了快速发展。本届MWCS展览面积约80000平米,展商数量700家,其中包括2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隐形冠军,3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105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展会设立的三大展区——激光加工&钣金冲压技术展区、金属切削&增材制造技术展区、机床配套功能部件及周边产品展区内分别迎来了多项全球首发及国内首发新品。展品门类涵盖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激光加工、钣金冲压、机床配套功能部件及周边产品。

国内外金属加工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通快、天田、百超、普玛宝、萨瓦尼尼、埃威迪、法赛、戴蔚、宾科、希格盟德、斯德博、兰特克、文拉、亚特兰、摩登纳、英视、利玛等国际知名展商,以及以大族、亚威、华工、奔腾、邦德、金方圆、爱克、宏山、瑞铁、百超迪能、领创、金强、嘉泰、迅镭、东海、创恒、锐科、创鑫等为代表的优质国内品牌齐聚一堂,带来了当下最专业、最前沿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共同演绎金属加工新趋势。

IAS 2023塑造数字工业新生态

作为工博会旗下的焦点,展览面积超70000平米、约700家参展企业的IAS工业自动化展为国内外工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平台。为实现供需精准匹配,IAS 2023推出了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运动控制系统、智能传感与连接、嵌入式技术、动力传动、测量技术与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与行业解决方案七大展区,赋能全球工业装备制造领域的创新发展。

聚焦智能制造发展、绿色低碳的时代新趋势,西门子、博世力士乐、菲尼克斯、三菱、图尔克、费斯托、万可、倍福、欧姆龙、罗克韦尔、施耐德、威图、宜科、奥托尼克斯、松下、ABB、巴鲁夫、基恩士、奥普特、易福门、SMC、台达、汇川、贝加莱、倍加福、上银、欧德神思、穆尔电子、依诺信、堡盟、魏德米勒、皮尔磁、海康、劳易测、厦门宏发、宁波高松、施迈茨、施迈赛、英特尔、海克斯康、华硕、和利时等国内外知名领军企业展示了能源、钢铁、化工、汽车、电子信息、医药、物流、仓储等制造业环节中自动化技术的成熟应用,为观众诠释了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如何融入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

真知灼见,科技创新促工业经济新增长

创新技术和理念是促进新型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展会期间,60余场同期论坛活动同步展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三方携手发力,聚焦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能源和碳中和、数字化转型等创新领域,共同探索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趋势,加快推进技术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工业化步伐。

面对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变革,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和IAS工业自动化展将持续发挥展会的国际效应,集聚海量行业资源,帮助企业构建起跨行业的生态体系,加快推动产业成果转化落地形成新动能、新活力,引领全球制造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