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第八届广州环博会: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齐聚

第八届广州环博会: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齐聚

6781 来源:互联网 2023-09-21 16:05:30
2025中国环博会(广州)

2025-09-20 ~ 2025-09-20 距离开展510天 查看详情

由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贸慕尼黑展览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9月2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开幕,3万平米展示空间内汇聚了15个国家及地区的417家环境污染治理全产业链企业、5000余项治污科技,同期将举办25场行业论坛及发布活动。

据悉,本届展会邀请到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系统、固废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环境综合治理7个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参展,服务运营、工程建设、技术装备、材料应用等环保全产业链各环节企业在羊城共融协同,打造产业未来与未来产业。

在本届展会上,9.2馆一刻讲台,不仅有环保企业发布了一系列的新品,更有来自大湾区高校院所的教授、工程师们,现场发布“危固废物中铷铯资源的高效提取及精深制备技术”、“基于低碳的菌藻共生畜禽养殖废水处理技术”等最新环保科技成果。

在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展台上,获得广东省环境技术进步奖、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及先进装备的企业,现场展示“船舶行业VOCs无组织排放移动式净化设备”、“废活性炭集中再生技术与装备”等7项优秀技术及项目。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五届广东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邀请到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南开大学、暨南大学等多位专家教授,展开25场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