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上海数控机床展MWCS和工业自动化展IAS,百余款新品首发

上海数控机床展MWCS和工业自动化展IAS,百余款新品首发

8970 来源:去展网 2023-09-21 11:13:13
2024上海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2023上海数控机床展MWCS和2023上海工业自动化展IAS在沪举办。今年两大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组织,两大展会为期五天,参展企业数量均超过700家,总展出面积达15万平米,同期还将举办60余场高峰论坛及活动。

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表示:“经历过三年打磨,如今各企业都已做好更加周全的准备,参展热情有增无减,这表明了两大展会构建的工业平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今年的MWCS和IAS,不论是从新品首发质量、展商参展数量,还是从行业巨头的参展率来看,都较上一届有显著提升,现场也将有百余款新品进行首发。”

在行业形势整体向好的背景下,MWCS 2023汇集了全球智能机床设备、聚焦金属加工尖端科技,展品门类涵盖金属切削、金属成形、激光加工、钣金冲压、机床配套功能部件及周边产品,“一站式”展示钣金加工物联化、自动化、柔性化、数字化的优化升级。

多年以来,IAS位列全球顶尖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被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以“创新、智能——赋能工业自动化未来”为主题,展会面积达7万平米,倾力打造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运动控制系统、智能传感与连接、嵌入式技术、动力传动、测量技术与仪器仪表、工业供应链七大亮点主题板块,协同行业领军企业,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聚焦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智慧工厂等热点话题。

本届展会的同期论坛活动围绕“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等热点议题展开,聚焦数字化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发展、双碳目标与绿色发展的深度融合、经济数字化新机遇,分设部市论坛、发展论坛、行业论坛等系列板块,共计60余场,在展会活动现场,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企业高层等共同分享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助力企业把握市场先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