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台湾电子产业大展10月登场,完整呈现绿色能源及智慧制造议题

台湾电子产业大展10月登场,完整呈现绿色能源及智慧制造议题

9641 来源:去展网 2023-09-07 10:01:19
2024中国台湾电子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举办的2023年台北电子展TAITRONICS及台湾物联网展AIoT Taiwan,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南港展览一馆展出,因应全球净零排放及AI时代来临趋势,聚焦绿色能源及智慧制造议题。

今年TAITRONICS的焦点是先进电子及绿色能源领域,参展指标厂商包括先进仪器仪表大厂固纬电子、精密电阻器制造商幸亚电子、高精密磨床制造商全鑫精密、专业测量仪器制造商世骏电子,以及再生能源暨储能系统商富堡能源及华城电机等。

AIoT Taiwan则展出AI于电子制造业的广泛应用,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报告,2022年全球AI市场规模为1365亿美元,估计2023年至2030年的年均复合成长率为37.3%。看好AI与IoT市场的快速发展,近年致力发展智慧大楼管理系统的三菱电机(台湾)将首次参展,另外还有凌群电脑展出AI、5G与云端科技整合解决方案,以及黑晶科技展示透过AI应用的法令遵循科技等。

主题馆部分亦有新亮点,今年展览邀集台湾云端物联网产业协会及台湾储能系统产业推动联盟等法人单位筹组专馆,“低轨道卫星馆”、“智慧移动主题馆”为今年首创备受瞩目,另外还有“未来城市馆”、“物联网主题馆”、“再生能源暨储能产业主题馆”等,完整呈现AI时代的科技革新生态。

除了展览丰富内容,主办单位还举办多项活动促进产业交流,包含AI+IoT全球智慧科技与未来经济高峰会邀请国内外大厂探讨如何打造一个更强大、更安全、更先进的全球供应链体系,以及EMS智慧制造产业技术论坛、智慧显示研讨会、5G数字转型技术产业链共创研讨会、一对一采购洽谈会等精彩活动。

此外,今年台北电子展TAITRONICS及台湾物联网AIoT Taiwan持续携手台湾电路板产业展TPCA Show Taipei、台湾光电展OPTO Taiwan,向全球买家提供电子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