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上海皮革展ACLE迎来期待已久的回归,凸显行业韧性

上海皮革展ACLE迎来期待已久的回归,凸显行业韧性

5769 来源:去展网 2023-09-05 14:07:56
2024中国(上海)皮革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7天 查看详情

暌违四年的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重返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这次回归至关重要,意味着全球经济正逐渐恢复强劲,整个领域团结一致克服经济衰退的困境和疫情带来的持久影响。

作为中国重要的皮革业商贸平台,上海皮革展继续汇聚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创新者和爱好者。今年展示了皮革领域的最新突破,为拓展人脉、分享知识和促进业务增长提供空前的机会。在充满活力的氛围下,加上精彩的展览、演示和互动环节,ACLE充当催化剂,推动皮革业以迈向繁荣的未来。

作为反映商业信心的指标,采购经理指数PMI发挥重要的作用。美国和欧洲的采购经理指数分别为46.4%和42.7%,显示了两个主要经济体处于疲弱状态;中国7月份采购经理指数为49.3%,仅略低于为50%的临界点。这意味着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准备好成为供应品和原材料的活跃买家以满足制造领域的需求,当中包括皮革。

参与今年上海皮革展的人数超出预期。这次展会共有超过1000位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当中包括14个国家展团,分别代表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法国、意大利、巴基斯坦、中国台湾、泰国和美国等。这清楚表明,业内需要专业的商贸平台,以提高销量并接触新客户和现有客户。

中国国际皮革展是行业韧性和国际参与度的灯塔。下届将于2024年9月3-5日继续在上海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