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新加坡天然气大会Gastech 2023:展示气候技术创新

新加坡天然气大会Gastech 2023:展示气候技术创新

9003 来源:去展网 2023-09-04 10:05:10
2024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2天 查看详情

气候技术是全球脱碳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此,DMG会展集团主办的Gastech 2023将举办专门的气候技术展和相关会议,邀请知名能源企业、政策分析师、投资者和大型科技公司齐聚一堂。

鉴于投资者对气候技术的热情依然高涨,政策激励的浪潮仍在继续,法国安吉能源集团和埃克森美孚公司将主办Gastech 2023气候技术展,寻求在整个能源价值链中加快部署新气候技术解决方案。

Gastech 2023还将首次在气候技术展区开设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创新理事会主办的欧洲馆。欧洲馆将展示17家公司,推广它们在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低碳解决方案、气候技术以及更广泛的能源价值链等领域的创新性和创造力。

通过搭建合作平台、聚焦全球业内专家,Gastech将为与会者提供战略方向、领导力和远见,旨在实现急需的气候技术突破,提供下一代能源解决方案。

气候技术战略会议将邀请来自Baker Hughes、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德希尼布能源公司和林德公司等在内的企业高管,分享他们对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见解,讨论实现净零排放的可靠技术路线。精心策划的活动将涵盖最前沿的未来减排解决方案,使与会者能够深刻意识到气候技术在整个能源价值链转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气候技术大会将以论坛的形式,向与会者展示碳捕获、利用和储存技术,电网、电气化、数字化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关键技术以及创新和解决方案。

关于Gastech

一年一度的Gastech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低碳解决方案和气候技术盛会,吸引超过4万名国际与会者,为国家元首、政府官员、部长和全球商业领袖、颠覆者、创新者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对话的平台。

Gastech 2023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新加坡博展览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