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科隆游戏展2023:比往届更庞大、更多样、更国际化!

科隆游戏展2023:比往届更庞大、更多样、更国际化!

13370 来源:去展网 2023-08-28 10:06:19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4天 查看详情

2023科隆游戏展gamescom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再次凸显了其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8月23-27日,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20000名参观者涌入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与上一年相比,专业观众数量增加了约25%,达到31000多人,50%来自德国以外,其中超过三分之二使用了商务配对平台“gamescom biz”。

gamescom 2023概览:

来自63个国家的1227家参展商,其中76%来自德国以外

来自26个国家的33个团体展位

约23万平米的大型展览空间

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20000名参观者

超过31000名专业观众,其中50%来自德国以外

整个展会的视频观看次数超过1.8亿次(截至8月26日晚)

其中,gamescom开幕夜直播的观看次数超过2000万(截止8月26晚)

gamescom EPIX的页面浏览量接近200万(截至8月26晚)

科隆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Gerald Böse表示:“正如我们所预期的,参展商数量、展出面积和国际参与度都创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gamescom现在是、并且仍将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盛会。任天堂的回归不仅以其现场展台再次给游戏社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还赢得了gamescom陪审团的多个奖项;微软展示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Xbox展位,并获得了科隆游戏展年度绿色工作室奖;网易公司第一次在我们的娱乐区设立了展位。所有这些都凸显了科隆游戏展的国际性以及科隆作为举办地的吸引力。”

德国游戏行业协会董事总经理Felix Falk表示:“2023年,gamescom再次实现了实质性飞跃,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多样化、更国际化。Netflix和Disney+等流媒体领域的新合作伙伴也为增加多样性做出了贡献,其中有史以来最大的独立游戏区域以及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扩展产品。由于国际参与度的显著增加,科隆游戏展的国际重要性也有所提高。感谢与科隆展览公司、合作伙伴以及游戏社区的良好合作!”

2024年科隆游戏展Gamescom将于8月21日至25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