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阔别三年,上海家具家居双展为何受到全球关注?

阔别三年,上海家具家居双展为何受到全球关注?

9960 来源:去展网 2023-08-24 17:09:29
2024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这是一次阔别后的重逢,这是2600+家具家居品牌期待已久的惊艳亮相!预计来自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人次海外观众,和15万人次的国内专业观众,将在上海浦东双馆共计32万平米的展览中见证中国家具家居行业的3年成绩单!

2023年9月11-14/15日,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暨2023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双展联动,双馆齐开,聚焦原创设计和高端品质,推动家居生活方式的创新,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力量!

在位于龙阳路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里,本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有18个室内展馆+25个室外展馆的规模。国内TOP级家居品牌,以及法国、比利时、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土耳其6大海外国家展团,146家海外展商,将悉数亮相本届展会,带来他们在设计、材料、工艺、品质上的最新进展。

作为一个以孵化新锐设计、引领中国家居时尚风潮而闻名的2023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今年将再次携新朋老友在世博展览馆恭候来自全球的观众!与聚焦全球家居大宗贸易的中国国际家具展相比,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侧重打造潮流、创意、时尚的生活方式大展,品类拓展紧跟年轻人的家居消费新主张、新需求、新场景,以个性化原创设计和软装美学新风尚展现多元家居风格,演绎摩登新生活!

数字化底层赋能展览行业升级

面对未来,上海家具家居双展的愿景则是虚实结合场景共融共生,打造“展览行业的新基建”,成为“永不落幕”的展示交易服务平台。从展会主办方到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从展会单点服务到形成平台生态圈,上海家具家居双展不断与时俱进,在展现中国家具家具行业创新的同时,也正在用自我不断的创新,让世界看到中国!

阔别三年,IN NOW正当时!

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023年9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3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2023年9月11-14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等你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