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明年7月再见!中国铝工业展专业观众超过26100人次打破纪录!

明年7月再见!中国铝工业展专业观众超过26100人次打破纪录!

10444 来源:去展网 2023-08-21 11:57:27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5天 查看详情

由RX大中华区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ALUMINIUM CHINA于7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展会吸引了超过500家参展商和来自国内外市场的约26100名专业观众,创下了历史新高。参会人员包括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海外观众。展会还举办了900多场现场对接会,对于行业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和业务合作具有巨大的价值。

ALUMINIUM CHINA 2023展览面积达45000平米,汇聚了500多家国内外领先展商。中铝、南山、明泰、云海、鼎盛、丰路、光亚、金桥、永杰、DLS、鼎美、龙鼎、万通、润华、西马克集团、Pyrotek、立中集团、Pratic、Cometal、万州焊接、RHI、普锐特冶金技术、TMEIC、Aleastur、Tenova、Otto Junker、Achenbach、Hycast等行业知名企业齐聚一堂。 

中国铝展还得到了国际铝业协会IAI、日本铝业协会JAA、海湾铝业理事会GAC、南非铝业联合会AFSA、印度铝压机协会ALEX的鼎力支持。

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一系列主题论坛和特别设计的特色展示同期举行。ALU洞察-铝产业发展论坛以“启迪未来”为主题,为全球行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国际铝产业及相关趋势的平台,同时探讨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各种海外商机。

围绕铝制造和主要应用领域举办了各类技术研讨会和主题论坛,分享最新趋势和技术,激发讨论,促进合作。其中一大亮点是“未来铝工厂”——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展示了铝制造行业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成果和趋势。此外,活动还设有双碳展示区、再生铝馆、铝包装及企业社会责任展示区。这些展区展示了当前促进行业和企业绿色发展的创新理念和模式。

展望未来,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ALUMINIUM CHINA定于2024年7月3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有望成为行业领袖、专家和专业人士的又一次盛会,同时为参与者提供一个探索铝行业最新发展和机遇的综合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