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elexcon 2023电子+嵌入式+半导体大展,观展攻略记得收藏!

elexcon 2023电子+嵌入式+半导体大展,观展攻略记得收藏!

19255 来源:去展网 2023-08-18 17:06:21
2024深圳国际电子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0天 查看详情

elexcon 2023即将开幕!

8月23-25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年度电子+嵌入式+半导体大展

45000平米展馆、500+展商、20+场论坛

把脉下一轮市场上升周期的拐点方向

观众登记全面开启!

同期4大展会布局图

elexcon 2023亮点

45000㎡展馆、500+展商登场

elexcon紧跟前沿技术应用及市场发展热点,2023年聚焦三大板块:嵌入式与AIoT展、电源与储能展、SiP与先进封装展。45000平米的展览规模,即将吸引500+家全球优质品牌厂商齐聚现场,面向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电源与储能、智能家居、智能制造、智能手机/可穿戴、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等应用领域,打造半导体全产业链创新展示、一站式采购及技术交流平台。从芯片设计到封测,从智能设计到集成,elexcon 2023现场将重磅呈现25+品类千余款热门产品同台竞秀,同期四展精彩联动,助力链接电子产业上下游合作,让国内供应链更有韧性。

20+同期高峰论坛,紧跟市场趋势

elexcon 2023展会现场将锁定“EV/车规/电源与储能”、“嵌入式/AIoT工业互联”、“SiP与先进封装”三大核心主题,举办20+场同期高峰论坛,即将汇聚全球学术界、产业界、研究及投资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市场展望及投资机会展开,带来最新产业动态及技术应用风向,与您共同寻找答案!

工程师嘉年华之高校日

elexcon电子工程师嘉年华之高校日隆重来袭,我们邀请处于电子行业或对电子行业感兴趣的你,一起来加入这场电子产业盛宴,携手高校伙伴亲临现场,从芯片设计到封测,从智能设计到集成,一起探索电子世界的奇妙,感受黑科技带来的震撼!

elexcon 2023交通指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