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8月下旬,看上海秋冬纱线展yarnexpo如何“变废为宝”!

8月下旬,看上海秋冬纱线展yarnexpo如何“变废为宝”!

9322 来源:去展网 2023-08-17 10:07:33
2024上海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19天 查看详情

8月28-30日,2023上海秋冬纱线展yarnexpo将在国家会展中心8.2号馆举行,500余家知名展商将携各自最新产品惊艳亮相。其中,循环再生纤维、生物基化学纤维、原液着色纤维等绿色环保产品,把科技、时尚、绿色完美融合,期待借力展会平台,奏响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主旋律。

一件旧衣服、一个塑料瓶最后去向大概率是集中填埋或者焚烧,在土壤中沉睡上百年,慢慢降解回归自然。而yarnexpo秋冬纱线展将会告诉我们,随着我国纺织技术的快速发展,这些废弃物有着“更好的未来”。

福建赛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纱线展的“老朋友”,公司致力于打造绿色循环经济体系,以废旧塑料制品、废旧纺织品为原料,通过再生工艺技术,生产高品质绿色纤维,构筑闭环式循环再生产业链。公司产品涵盖再生原液着色、再生涤纶长丝、再生复合丝、再生功能丝等,以功能性、差异化、多元化赢得诸多下游客户青睐。

随着“双碳”呼声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升温,纺织服装行业以绿色、低碳、循环为特征的新经济形态加速形成。在保护生态环境、打造循环经济体系的道路上,赛隆科技并不孤单,在yarnexpo秋冬纱线展现场可以看到,江苏芮邦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奔马化纤纺丝有限公司等诸多展商,也同样为实现资源循环与环境保护的和谐统一不懈努力。

2023上海纱线展也将迎来“新朋友”——深圳汇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纺织产业链的整合集成服务,可提供2023流行色现货供应,以及从织造、染整到成衣设计等方全套解决方案。首次参展的汇彩纺织将重点展示桑蚕丝、羊毛、亚麻、天然彩棉、铜氨纤维等多组分多比例混纺功能纱以及黏胶色纺彩纱,可广泛用于内裤、保暖内衣、T恤等贴身服饰,希望通过展会平台接触到品牌客户以及外商,传递公司环保健康理念,带动下游合作伙伴绿色升级。

随着纺织产业链上游纤维纱线领域的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品牌建设等持续推进,小纤维在美丽中国建设中爆发出大能量。上海秋冬纱线展yarnexpo将为上下游产业链提供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凝聚纤维纱线企业与下游合作伙伴的强大合力,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纺织产业体系注入源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