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表面处理parts2clean展会20周年:重新定义工业清洁技术

parts2clean展会20周年:重新定义工业清洁技术

8464 来源:去展网 2023-08-11 13:59:23
2025德国工业部件清洗技术展览会

2025-10-07 ~ 2025-10-09 距离开展526天 查看详情

第20届德国工业清洁技术展parts2clean扩大了展品范围,并提出了新的主题:“高纯度”。这一领先的国际工业零部件和表面清洁贸易展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parts2clean 2023反映了许多用户行业的要求,并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组合。由于产品范围的扩大以及“重新定义清洁”的新主张,这一点在今年的展会中将变得更加清晰。用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总监Hendrik Engelking的话来说:“除了熟悉的工业零件清洁核心领域外,我们还涵盖了不断变化的新任务,例如,来自自动化、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可持续发展的趋势,以及某些行业更严格的监管要求。”清洁系统和流程的能源效率是即将推出的parts2clean涵盖的另一个领域。

高纯度:不仅仅是清洁

在parts2clean二十年的历史中,今年展会首次以“高纯度”为主题。这里的重点将是半导体供应行业、精密光学和光电子行业、薄膜技术、医疗技术以及真空技术的复杂机械部件等需要解决的任务。只有考虑到整个工艺链,才能满足这些领域所需的超细颗粒、薄膜化学、有机和无机纯度的极其严格的规格。当然,清洁系统在这里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前工序、生产材料和介质的清洁度等因素,处理影响和环境条件对于稳定、可实现的结果同样具有决定性作用。

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凭借其扩大的展品范围以及“高纯度”这一主题,parts2clean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业零件和表面清洁贸易展继续获得吸引力。这是因为跨行业和跨材料的产品还使公司能够了解他们以前未涉足的行业领域的清洁应用和解决方案。此外,来自所有制造行业以及回收行业的用户都将找到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双语技术论坛

双语技术论坛也将做出宝贵的贡献。来自科学、研究和工业界的知名演讲者的同步翻译(德语/英语)演讲将讨论许多不同商业领域的当前发展。“因此,德国工业清洁技术展将为国内外参观者提供最受欢迎的知识来源之一,帮助他们了解趋势、创新、基准应用和现场报告、”Hendrik Engelking说道。本次论坛参观者和参展商均可免费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