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汇聚超1500家展商,这场博览会释放光伏行业新信号

汇聚超1500家展商,这场博览会释放光伏行业新信号

10532 来源:互联网 2023-08-10 16:02:45
2024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2天 查看详情

8月8日,2023广州太阳能光伏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华南地区规格和影响力居于前列的光储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今年博览会展出规模达10万平米,汇聚超过1500家参展商,将在广交会展馆B区展出至8月10日。

本届博览会涵盖了光伏原材料、生产设备、组件、逆变器、支架、零配件、光伏系统、电站、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及储能应用、储能系统集成及运维等新能源、光储领域等新品、优品及先进技术与新业态创新成果。

对于参展商来说,博览会能带来的链条式的效益。“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参加广州太阳能光伏展,今天第一天开幕,人还是挺多的,来了解的人也很多。”现场参展商表示,本次参展最重要的是,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和供应商、采购商,通过博览会建立起大家的联系,这是非常难得的。

据了解,为了更全面地获取市场需求,助力各大商企拓展贸易合作,提升国内光储品牌的全球影响力,本届博览会也重点关注专业观众及采购商的邀约,积极开展海外客商沟通互联工作。展会首日,众多海内外企业、需求方携明确的展贸采购需求前来掘金赋能,享受一站式、多领域、全产业链的高质量商贸采购平台福利。

此外,作为本届博览会黄金看点,2023中国光伏行业发展论坛及广东省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等论坛活动也同期精彩召开。众多光储行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云集现场,多视角、多层次剖析光储新能源市场发展趋势,分享光储赛道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以及企业发展创新成功案例,探讨分布式光伏、高效组件、用户侧储能、零碳升级、数字化赋能等光储长效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