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参观者将齐聚2024年德国电线与管材展

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参观者将齐聚2024年德国电线与管材展

15163 来源:去展网 2023-08-10 10:10:32
2026德国杜塞尔多夫线材展览会

2026-04-13 ~ 2026-04-17 距离开展715天 查看详情

2024年德国电线与管材展Wire & Tube将有来自65个国家的20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再次确立其作为电线电缆、管材管道行业领先国际贸易展览会的地位。

本届展会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占地超过10万平米,约三分之二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是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旗下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展会之一,他们主要来自欧洲、美国、中南美洲、亚洲、中东和非洲。

除了用于电线电缆、管材加工的机械和设备等经典外,Wire & Tube还重点关注不锈钢管、塑料管、切割技术以及电子等主题。此外,紧固件连接技术、弹簧制造技术、玻璃纤维技术等话题也继续受到关注。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参观者,他们主要来自化学、石油和天然气、汽车、建筑和电信等行业。

2024德国线材展Wire占据9至17号展馆:电线电缆产品和技术安排在9至12号馆和15号馆;“遇见中国”特别展区在14号馆;16号馆将成为“紧固件与连接技术”专馆;占用大面积空间的巨型焊接机将位于中央17号展厅。

2024德国管材展Tube则占据1至7a号展厅:管材配件、管材制造和管材贸易位于1、3、4、5、6和7a号展厅;管材成型和弯曲技术位于5号和6号展厅;管道加工技术位于6号和7a号展厅。7号馆再次为中国管材生产商和管材加工商保留了“遇见中国”专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