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ICIE 2024广州涂料展明年5月举办,招展工作火热进行中!

ICIE 2024广州涂料展明年5月举办,招展工作火热进行中!

10741 来源:互联网 2023-08-09 16:01:10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近日,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中涂联合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CIE 2024广州涂料展正式定档2024年5月15-17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25000平米,专业参观人士约30000人。

上届展会于2023年6月在广州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及地区的45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接待了28个各地协会及企业参观采购团,和来自俄罗斯、德国、新西兰、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尼日利亚、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观商。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接待海内外客商25131人次。

同期举办了20多场高品质论坛会议、新品首发活动,现场参会听众累计超过2000人次。大咖探展,与企业高管现场直播互动,线上观众在线观展83541人次。展会现场还成功举办了行业首创的行业选料活动——2023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评选并颁发了“优质原材料供应商、快速成长品牌、技术创新先进企业、环保先锋模范”等多个奖项,13家涂料原材料企业斩获殊荣,受到行业广泛好评。是企业对接行业优质资源、提升品牌价值的理想之选。

ICIE 2024将以“聚焦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结合当下涂料产业技术发展主流,深度整合国内外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等优势资源,继续为行业贡献精彩!

展会同期将继续举办各种高规格活动,如涂料原料选料大会、湾区工业涂料高质量发展与应用论坛、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钛白粉应用及钛材料产业装备技术发展论坛、涂料研发生产工程师沙龙、涂料油墨胶粘剂新产品新技术分享会等。热诚欢迎相关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人士、行业媒体、会议组织方等群体共同合作,在展会期间举办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的会议论坛及交流活动,为疫后额待复苏的中国涂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