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第23届中国国际皮革展将给行业带来哪些机遇?

第23届中国国际皮革展将给行业带来哪些机遇?

5373 来源:去展网 2023-08-07 14:03:14
2024中国(上海)皮革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自2019年举办了上一届,第23届中国国际皮革展ACLE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展会背景

起源于1998年的中国国际皮革展由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皮革协会CLIA共同举办,是一个让国际参展商直接进入中国皮革和制造业的商业平台,同时也是国内皮革行业企业参加的代表性展会。

历经二十多年,中国国际皮革展见证了中国皮革鞣制和制造业的发展。皮革制造过程的完整供应链也将在展会上展出,涵盖了从制革厂的原材料和化学品供应商,整理机械和以及用于多种用途的半成品和成品皮革,如鞋类,皮具,汽车,室内装饰和服装。

买家

在上一届展会中,中国国际皮革展吸引了约23000名买家,其中绝大多数(约19,000名)来自中国的主要制造省份。国内和国际参展商的共同参展中国国际皮革展,使其成为中国和东盟制革及制造行业的知名采购展会。

如今中国市场重新开放,中国的皮革行业需要一个专业的商业平台来振兴行业,并将该行业团结在一起。中国国际皮革展时隔四年回归,让参展商-买家紧密联系。

皮革行业的机遇

根据中国皮革协会发布的最新报告,2022年我国皮革行业重点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16万亿元,较上年小幅下降0.1%。

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出口1075.5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9.3%。经济运行平稳,保持两位数增长。

进口皮革、皮革制品及鞋类产品为172.7亿美元,其中皮革占32.7亿美元。这比上一年下降了11.9%。受疫情影响,成品原材料进口量下降,但生产线需要大量供应,仍有充足的机会与中国进口商和制造商开展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