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更多参展商、更大的展厅——2023科隆游戏展将创下规模纪录!

更多参展商、更大的展厅——2023科隆游戏展将创下规模纪录!

15559 来源:去展网 2023-08-07 16:01:49
2024德国科隆游戏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14天 查看详情

2023科隆游戏展gamescom将于8月23-27日举办,为期五天,来自60个不同国家的参展商将分布在比去年更多的展厅中。此外,主办方科隆展览确认2023年展会有33个国家/地区展馆。因此,展览总面积将比上届增加10000平米,达到23万平米,创下科隆游戏展的新纪录。

“去年,凭借众多游戏公司的大力支持,科隆游戏展gamescom迎来了一次伟大的回归,”展会总监Tim Endres说道:“今年,我们将在多个方面更上一层楼,因为gamescom的各个领域都在发展。我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得到了业界如此多的支持,而且过去几年缺席的大公司今年也将回归!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游戏盛会,和所有游戏爱好者一样,我也迫不及待地等待开幕!”

在过去的几周里,多家公司宣布参加2023科隆游戏展,包括:9GAG、Aerosoft、亚马逊游戏工作室、AMD、Assemble Entertainment、贝塞斯达软件、Devolver Digital、Focus Entertainment、Headup Games、米哈游、乐高集团、MINI、Netflix、乐线、任天堂、PLAION、三星、世嘉、Disney+、Team17、TikTok、育碧和Xbox等。

gamescom 2023官方数据:

2022年科隆游戏展已经占据了几乎整个科隆国际会展中心,而2023年,展出规模将会更大。总面积增长至230000平米的原因之一是增设了1号馆,今年将设有“社交区”、“创作者联合工作坊”和“签名区”。 娱乐区和独立游戏区也在不断扩大。

更大的国际性:与新冠大流行之前的2019年科隆游戏展相比,当时有来自48个国家的参展商,外国份额占70%,而今年有来自 60个国家的参展商,外国份额占78%。 此外,gamescom 2023已有33个国家/地区展团注册,而2022年则有27个。

每年更换的合作伙伴国也为科隆游戏展的国际化做出了贡献。2023年官方合作伙伴国巴西将带来近50家游戏公司参加此次展会,这是自科隆游戏展举办以来巴西展出规模最大的一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