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立即预订2024年美国紧固展,准备好与行业重建联系!

立即预订2024年美国紧固展,准备好与行业重建联系!

98466 来源:去展网 2023-08-04 16:21:52
2024美国紧固件展览会

2024-05-22 ~ 2024-05-23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美国紧固件展Fastener Fair USA是面向整个供应链的专业性紧固件展会,涵盖了分销商、机械和设计工程师、采购商、批发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不管是从汽车到航空航天、从建筑施工到暖通空调、还是从家具到电器,来自各个细分市场的专业人士都能在美国紧固件展上找到自己所需的最新产品。

2023年5月16-17日的展会在田纳西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商,展示了正在塑造紧固件行业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出席人数比2022年增加了25%,所有与会者都有机会探索各种紧固件、粘合剂、装配工具等,获得宝贵的见解,并发现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进步。

上届美国紧固件展概况:

73%的观众用友最终决策权

41%的观众是分销商/最终用户供应商,40%是制造商

43%的观众第一次参加美国紧固件展

排名前五的观众来自: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田纳西州

82%的观众认为美国紧固件展非常重要

展会整体满意度达90%

Fastener Fair USA展会总监Bob Chiricosta表示:“2023年展会是紧固件行业创新与合作的非凡展示。我为此次活动的巨大成功感到骄傲,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和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连接、学习和塑造紧固解决方案的未来。感谢每一位参展商、与会者和合作伙伴为此次成功活动做出的宝贵贡献。我们热切期待着明年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与大家再见!”

2024年美国紧固件展将于2024年5月22日-23日在克利夫兰会展中心举行。准备好与行业建立联系,向顶级紧固件专业人士学习,发展您的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