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SURFACES China 2023:重磅展会扬帆起航!

SURFACES China 2023:重磅展会扬帆起航!

103636 来源:去展网 2023-08-03 11:57:41

倍受期待的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即将起航。作为专注于打造瓷砖、石材、地面及墙面铺装材料行业的专业商贸平台,SURFACES China 2023将于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

头部展商汇聚一堂

SURFACES China汇集100余家石材、建筑陶瓷、铺地材料和墙面材料行业领先企业到场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设计。

石材展StonExpo:智胜、毅渤、利丰石材、利升、仙野、科素、德云、新云石业、阿斯顿、云仕美、老瓦匠、鑫阳升、米尤罗、欧珀石业、米洛实业等企业将提供了包含大理石、天然石、水磨石、石英石等石材最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建筑陶瓷展Tile Expo:铭盛、豪山、华力、蓝标、栢图、东峪、华信、新中卫等企业将继续带来包括瓷砖、岩板、地墙砖、陶瓷大板等建筑陶瓷最新设计及优秀产品;

表面铺装材料展SURFACES:唐语砖雕、绿森、远特、思嘉、远东、竹六、本阅家居、徳克斯邦、垣锐智、曼思欧、天丽建龙、星美优品、卡欧、金禾木饰面、雪山虎、合胜美等企业展示多种地板、弹性地材、集成墙面及墙面装饰材料、新型墙体装饰材料、创新装饰材料的新品佳品。

会议活动精彩纷呈

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的现场将举办公共及商业空间设计大会、宝藏材料馆、VIP买家商贸对接等一系列活动,致力于打造建筑内装系统解决方案与建筑师、设计师交流的平台,为建筑师、设计师推介建筑装饰材料、内装系统解决方案的新产品、新趋势、新材料,为设计提供更多灵感,促进业务交流和项目合作机会的建立。

高效匹配商机共享

为促进行业交流,协助企业拓展商机,SURFACES China 2023将继续提供商贸配对活动,助力有需求的买家在展会现场直接对接能够提供相关产品或服务的展商。通过一对一的面对面洽谈,供需双方的参展/参观效率均得到了提升,交易机会也因此得以促成。一并提升参展与参观效率,促成交易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