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服贸会这场论坛上,将公布全国“十大航空之城”!

服贸会这场论坛上,将公布全国“十大航空之城”!

103482 来源:互联网 2023-08-02 12:14:36
2023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 2023-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航空领域的唯一重点论坛——第五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ASRIF将于9月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为国内外城市和企业准备了更多的在国际舞台亮相的机会。

在城市品牌展示方面,峰会不仅要发布全国30多个大城市的临空经济区发展排名,还会发布各大城市航空物流枢纽发展排名。届时,“十大航空之城”的谜底将会正式揭晓。

在企业品牌展示方面,除常规合作方式外,峰会今年还继续开设“空中丝绸之路”优秀服务示范案例的评选,被选中的案例不仅会在峰会上进行重点推介,还有机会作为服贸会的百大优秀案例,向全球展示。

服贸会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平台,同广交会、进博会共同成为中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

今年是新冠疫情后中国民航业复苏之年,作为服贸会航空领域的唯一重点论坛,第五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将围绕临空经济、航空碳减排、物流发展等当前国内外航空业关注的重点话题展开系列探讨,并发布一系列成果。

备受关注的“航空之城排行榜”也将会在峰会上揭晓。《中国临空经济发展指数2023》和《中国航空物流枢纽发展指数2023》将分别从临空经济发展和航空物流枢纽发展的角度对我国30多个大城市的航空经济发展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并通过更为细化具体指标的对比分析来帮助各大城市了解目前发展水平以及未来发展需要补齐的短板,以助力各大城市在全球航空业的发展中提升竞争力。

同时,针对城市品牌展示方面,峰会还将举办“零碳机场和园区”项目相关成果发布的专项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