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如果你是经销商/零售商,为何一定要来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

如果你是经销商/零售商,为何一定要来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

102679 来源:去展网 2023-08-01 14:59:22

2023年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SURFACES China将于8月10日~8月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将达57000平米,专业观众37000+人次,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超过700家。

为何参观?

1、掌握行业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抢占市场先机;

2、了解瓷砖、石材、地板和墙面材料新品和趋势产品;

3、与生产企业、零售商、承包商建立联系,现场洽谈,发掘新商机,寻找更多机遇;

4、了解并掌握各类地面墙面铺装材料的特点;

5、邀请客户共同观展,现场了解和体验最新瓷砖、石材、地板及墙面铺装材料,同时交流与探讨,促成新商机与合作。

本届展会部分展商

VIP买家采购计划

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化配对服务为您免除一切烦忧,轻松对接优质供应商;

依靠SURFACES China庞大建筑行业数据平台及优质展商,让您的采购需求一一落地;

由专业项目团队支持,线上线下配对渠道打造更优采购体验;

给您带来高效、便捷的观展体验,轻松接触优质合作伙伴;

以零成本享受VIP买家级别的尊贵服务。

还在犹豫什么?立即预约免费门票,主办方将为您与展商牵线搭桥提供高质量交流平台,选择SURFACES China商贸配对,进行高效采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