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第十八届上海房车展:如何让展会更加精品化?

第十八届上海房车展:如何让展会更加精品化?

10147 来源:去展网 2023-07-27 17:30:16
2023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2023-10-13 ~ 2023-10-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第十八届上海房车展RV SHOW即将于10月13日-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了更好的给展会宣传造势,确保展会取得良好的展出效果,RV SHOW 2023媒体见面交流会于7月22日在房车行超市进行。

媒体见面交流会于当日下午17:30正式开始,主办方邀请了众多行业权威人士、主流媒体以及RVSHOW房车展认证达人齐聚房车行超市-露营荟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第十八届上海房车露营展媒体见面交流会的召开。

会上,主办方路程网x房车行创始人丁宏波首先向所有的到场嘉宾表达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上海房车展发展至今已圆满举办十七届,经过多年的积累、壮大,现已成为国内房车露营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全产业链风向标盛会,在这背后,除了大众对于旅行方式、生活方式的转变,带动房车露营热度并进一步助推产业发展的因素以外,也离不开所有媒体朋友、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

“2023上半年的不断尝试,从参展企业的满意度、参展观众的体验度均得到非常不错的反馈,效果出乎意料,让我们对于当前市场有了较为基本的判断,对于展会未来的路如何走也开始明确下来,即围绕房车+、精品展进行更多跨界尝试,将房车展会融合更多房车相关资源、跨界资源,不断丰富房车露营全产业生态链,持续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打造更多元的房车露营新生活体验。”

丁宏波认为,与其举办大量同质化展会让参展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让参展企业疲于奔波,不如沉下心来,用更长的时间筹备一场更为精品的展会,让每一次展会的召开,都能给参展观众、企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对此他表示:“目前上半年所有的活动都以完美收官告终,下半年正式进入筹备、蓄势阶段,展会安排上,下半年在上海地区只会举办一场大型活动,即路程网x房车行最重视的第十八届上海房车展。”

据悉,本次RV SHOW以“跨越 跨界 新生”为主题,设有“上海房车露营博览会、上海汽车改装展、上海自驾旅游展”三大主题子展,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行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探索,深度融入“汽车改装”元素,塑造房车露营生活无限可能,赋能产业破圈,进一步助推产业快速发展。

此外,在第十八届上海房车展举办同期,路程网x房车行还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会议中心举办中国房车与露营高质量发展大会,并邀请众多行业专家、企业同仁,围绕房车露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中国房车与露营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