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3必逛花展!昆明花展邀您9月共赴“花卉盛宴”!

2023必逛花展!昆明花展邀您9月共赴“花卉盛宴”!

1084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7-26 11:10:49
2024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4天 查看详情

昆明花卉展是涵盖花卉全产业链,引领亚洲花卉行业发展,影响广泛和久负盛名的高水平专业盛会,将于2023年9月15-17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通过展会契机,将带领众多花卉从业者享受一场盛大浩瀚的花卉盛会!

展会亮点一:国际化

荷兰、以色列、日本、印度、爱沙尼亚、德国、美国、丹麦、瑞典、英国、厄瓜多尔、哥伦比亚12个国家35家花卉企业将参加本届昆明花卉展。

荷兰作为主宾国,将举办新品种评选活动、高标准种植技术及设施应用研讨会以及主宾国联谊招待会活动。

展会亮点二:多类别

本届花展汇聚了来自全球花卉植物类、花卉育种类、花卉加工类、花卉资材类、设施设备类、花卉相关服务和机构共400余家世界知名花卉企业,他们将带来最精尖技术和最新产品。

展会亮点三:高内涵

针对花卉行业发展核心话题,展会将举办花卉产业设施设备现代化发展国际研讨会、云南花卉育种成果转化展示推介会、中国植物新品种保护国际研讨会等主要活动,从花卉设施现代化、最新育种情况及花卉保护政策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为促进花卉产业提质增效,实现行业自律和有序竞争,促进中国花卉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交流平台。

展会亮点四:专业化

为实现产销对接,提高参展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组委会先后走访了上海、江苏、浙江、湖南、湖北、河南、广东、四川以及香港、澳门地区的主要花卉市场,推荐了昆明花展并邀请组织当地贸易商组团参与花展相关活动,目前大部分市场确认组团参观,并将参与产销对接活动。

另外为了突出展地花展的优势,本届昆明花展将统一安排花卉主产区的2000余名花卉种植者来现场与参会企业对接交流,有效实现信息互动,促进参展、参会企业掌握产地第一手信息。

深耕花卉领域二十余载,昆明花展在行业已经具备重要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届展会将以空前的规模、丰富多样的展期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启示。阔别三年!再次相见,甚是想念。9月15至17日,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