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巴西两场线缆及管材相关展会公布2023年新情况

巴西两场线缆及管材相关展会公布2023年新情况

14239 来源:去展网 2023-07-24 11:12:18
2025巴西线缆线材展览会

2025-10-03 ~ 2025-10-05 距离开展523天 查看详情

第十二届巴西管材及泵阀展Tubotech和第六届巴西电线电缆展Wire South America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这表明了重要的创新和巨大的市场期望。Tubotech的新展区——“激光和焊接”就是这种情况,除了各自领域的设备供应商和制造服务提供商之外,还有国际制造商的参与。与Tubotech同期举办的wire South America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参展品牌。

这两场展会将于10月3日至5日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举行,由Fiera Milano Brasil组织和推广。

Fiera Milano Brasil首席执行官Maurício Duval Macedo表示,“巴西管材泵阀展和巴西电线电缆展在疫情后恢复的时机非常好,因为除了提供一个更新和接触最新技术、管理和服务提供的环境之外,在专业人士和市场专家之间建立业务、建立联系非常重要。”

对于巴西工业机械和设备进口商协会(ABIMEI)执行主席Paulo Castelo Branco来说,市场专业人士寄予厚望。“最终客户希望了解全球市场上可用的新技术,并注意到需要投资新机器和设备以提高其行业的生产力和竞争力。”

尽管如此,Castelo Branco表示,巴西市场对投资新机器和设备表现出了兴趣,“即使当前政府政策在多个方面仍未明确”他补充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