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DOMOTEX Turkey汇聚了近百家领先的地面材料品牌

DOMOTEX Turkey汇聚了近百家领先的地面材料品牌

10092 来源:去展网 2023-07-21 09:55:31
2025土耳其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3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地面材料展DOMOTEX Turkey是土耳其及中东地区最大的地毯和地板覆盖物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共有近1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5000平米,有来自伊朗、印度等多个国家的展商参展,因疫情休整较长时间的中国也再次携展团参展。此次展会吸引了当地制造商、批发商、家具店和零售商的极大兴趣,也为参展商开拓新市场铺平了道路。

DOMOTEX Turkey以“可持续发展与循环利用”为主题,参展商展示了广泛的产品,包括机制地毯、手工地毯、纺织地板覆盖物、柔性地板覆盖物、层压板、豪华瓷砖、纤维纱线等。此外,地板清洁技术、人造草坪、运动地板等也是展会上的亮点。来自阿塞拜疆、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巴西的买家代表团与参展商举行了多次商务会议。

向全球买家展示创新解决方案

今年土耳其地面材料展在安塔利亚举行,该展会汇聚了地毯和地板行业的专业人士,分享新想法。大约100家行业主要参与者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如含有天然矿物质并可随环境光自洁的纳米地毯、抗菌耐用地板覆盖物和层压板、抗菌和隔音豪华乙烯基瓷砖。此外,还有许多产品,如防滑不起球的地毯、采用复合技术生产的新一代防水瓷砖、防划伤和防晒的多层复合地板等也受到访客的青睐。

一对一会谈开启新合作之门

在买卖双方的积极参与下,DOMOTEX Turkey产生了巨大的贸易量,并为地毯和地板覆盖物行业品牌的成长之旅做出了重要贡献。展会期间举行了数百场一对一会谈,为寻求拓展国际市场的土耳其国内制造商和寻求拓展区域市场的国际参展商创造了新的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