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这场展会为何能撬动宁波海洋经济发展?

这场展会为何能撬动宁波海洋经济发展?

9817 来源:去展网 2023-07-19 17:08:52
2024中国(宁波)海洋经济博览会

2024-07-15 ~ 2024-07-17 距离开展78天 查看详情

7月18日上午,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首届海博会共吸引了10余个国家、12个联合展团,逾300家展商参展,俨然一场海洋经济的发展盛会。

“参加这次展会,就是想让更多的客户能够认识我们,了解我们,从鱼货运输的源头入手,加速拓展市场。”宁波烯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叶剑敏表示,作为一家刚推出主打产品的新兴企业,烯冷新能源依托国家石墨烯创新中心,其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制冷机系统尽管下线才3个多月,却已成功应用于新能源冷藏车、可移动冷库等多个领域。

通过制冷效果的提升以及冷箱体积的缩小,烯冷新能源有效解决了冷链车无法进出地下车库,难以实现零距离高效配送的难题。目前,该产品已与五菱宏光、橙仕汽车等新能源车企开展合作,试图全力解决冷链运输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宁波正全力探索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但相比于上海、深圳、大连等沿海城市,宁波缺少专业的展会。”作为海博会的主办方代表,英富曼会展中国副总裁张明告知,宁波需要通过搭建平台,让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拥有沟通交流的机会,展示高精尖产品的舞台。

按照计划,首届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仅仅是个开始。拥有Marintec亚洲海事展、TOC码头运营大会、新加坡海事展、日本海事周等知名展会资源的英富曼集团,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市场化,绿色可持续的方向,力争将海博会打造成世界级海洋经济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