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泰国安防市场哪些领域潜力巨大?这场展会为你解答!

泰国安防市场哪些领域潜力巨大?这场展会为你解答!

10422 来源:去展网 2023-07-18 14:06:33
2024泰国曼谷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10-30 ~ 2024-11-01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泰国安防展Secutech Thailand已经引起了国际参展商和泰国国内参与者的极大兴趣。迄今为止,该展会已签约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参展商,包括中国、印度、以色列、韩国、阿联酋和美国等,而新加坡将派代表参加国际展馆。从产品角度来看,安防和消防安全领域的所有最新技术都将得到展示,例如人工智能、面部识别、视频监控、门禁、消防安全和个人防护设备。该展会还得到了亚太安全协会、泰国发电机协会、泰国物联网协会、泰国生产力研究所和泰国安全协会等知名组织的大力支持。

“泰国市场在采用和试验新技术方面具有前瞻性。泰国用户乐于接受新技术,这对于那些以创新和推动技术进步为关键价值主张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机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蔡女士表示。

“人际关系是无可替代的,建立联系是发展业务的关键,”蔡女士补充道:“Secutech Thailand吸引了大量来自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的买家和项目负责人,以及来自东盟国家的买家代表团,为参展商寻找新的销售渠道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泰国安防市场展现巨大潜力

随着之前在疫情期间暂停的项目恢复,预计泰国市场将在2023年实现增长。几个垂直领域将显示出最大的潜力,泰国安防展正在积极让这些领域的用户参与其教育研讨会和论坛计划。重点关注领域包括:

东部经济走廊(EEC)的工业区和制造设施:政府和私营部门对东部经济走廊的投资增加,预计将增加对安全和消防的需求。今年1月至3月,EEC在该地区外商直接投资(FDI)中名列前茅,吸引了价值28.8亿美元的投资承诺,几乎是去年同期15.6亿美元的两倍。

交通和停车技术:重点关注交通违规检测和视频分析应用,以改善交通控制、电子收费和停车管理,这些趋势得到了泰国政府正在进行的智慧城市和城市管理举措的支持。

多用途建筑:位于办公、零售、酒店和住房相结合的大都市地区。曼谷和其他主要城市的旗舰项目每天要接待数以万计的租户和游客,需要全面的安全、管理和节能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泰国正在经历大量数据中心的涌入,包括正在建设的三个亚马逊网络服务数据中心(AWS)。此类项目需要高端安全技术来确保设施安全和保护数据。

其他垂直领域,如智慧城市、门禁、零售和酒店业也将成为Secutech Thailand 2023的优先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