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洗涤洗衣今年9月,这些名企将在中国洗涤展上与业内人士齐聚一堂!

今年9月,这些名企将在中国洗涤展上与业内人士齐聚一堂!

9322 来源:去展网 2023-07-17 14:22:12
2024中国洗涤展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中国洗涤展Texcare Asia将于2023年9月25至27日重返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旨在构建全方位的商贸平台及打造一系列优质活动。业内人士将齐聚一堂,在一系列高质量的同期活动中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分享真知灼见。

Texcare Asia 2023展览面积将超过25000平米,汇集300+中外企业参展,将吸引20000+名行业观众和专业买家,近100家海内外行业协会和相关机构倾力支持。

知名领军国际展商已确认参展

三年的市场沉寂,终于在2023年迎来了久违的曙光。全球纺织品护理行业蓄势待发,展会需求量大增,近期已经陆续收到来自全球各地专业观众的参观咨询。其中除了大部分是参展多届的老展商回归以外,还有诸多国内外品牌将首次亮相2023中国洗涤展。

目前已确认参加2023中国洗涤展的国际品牌如下:阿兰斯、安德鲁、铂维、东都、法格、富士通、海卓、简森、凯尼基莎、利雅路、麦克普斯、其力行、三浦、三幸社、泰华施、尤萨、瓦爱新、维美德、玮加、艺康、朝日等。

特别打造两大展区

展会今年特别打造的两大展区:“租洗圈”(共享布草与制服租洗展区)和“奢护汇”(高端服饰皮革焕新展区),汇聚相关领域优质供应商与制造商,吸引更多专业观众,聚焦领先技术和创新模式,共同探索无限商机。

两大展区已确认参展的优秀品牌包括

“租洗圈”:安智博、同程安芯、杜尚、富士通、昆山洁宏、美瑞泰、腾科宝迪、腾誉、森普迅洁、山东君泰、深斯澜、斯得福、圣雪兰、诣泰物联、易拖拖、中迪纺科等。

“奢护汇”:翰皇伟业、河马洗鞋、洁神、莱色、洗衣先生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