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提升参与体验:2024年德国照明及建筑展活动安排公布!

提升参与体验:2024年德国照明及建筑展活动安排公布!

11610 来源:去展网 2023-07-11 11:01:58
2026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电气展览会

2026-03-08 ~ 2026-03-13 距离开展678天 查看详情

看到面向未来的创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所有这些都是成功参加展会的重要因素。但是,如果没有吸引人的活动安排,参观展会的乐趣就大打折扣。2024年3月3日至8日,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展Light + Building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系列额外福利,包括专家讲座、主题导览、实用研讨会和鼓舞人心的特别表演。全球领先的照明和建筑技术贸易展览会的亮点计划现已敲定。

Light + Building将成为照明、电气技术、楼宇自动化和安保技术领域的制造商的聚会场所。所有人都期待着为建筑物的可持续、安全、可靠和便捷使用提供解决方案。对于建筑师、设计师、规划师、工程师,以及贸易商来说,Light + Building是建筑界最重要的创新展会。

设计广场:灯光、建筑与设计

在六天内,设计广场的一切都将围绕照明、建筑和设计展开。展会一开始的一大亮点是与德国设计委员会合作颁发的“设计+奖”,该委员会还举办了专注于设计和品牌发展的专家讲座。此外,设计广场还是展会主题导览的起点,在此期间,国际知名建筑师和专家会在选定的参展商展位前停下来讨论各个方面。这些导览活动是由包括世界建筑师事务所在内的各种合作伙伴组织的。

设计广场的焦点是照明及相关主题,德国电子和数字工业协会(ZVEI)照明分会汇聚照明专家,围绕可持续发展、效率和数字化进行讨论。还与其他合作伙伴达成了协议,其中包括Architonic,将安排一系列活动。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也将首次为设计广场做出贡献,并在舞台上提供一天的高品质内容。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照明中的女性”论坛在展会上庆祝其五周年,并将重点关注照明领域女性的各种项目、里程碑和目标。

建筑广场:能源转型、可持续建筑和互联安全技术

节能建筑和现代化是Light + Building建筑广场的焦点,能源转型建筑大会将于2024年3月6日至7日在Light + Building建筑广场框架内首次举行。该活动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部赞助,在研究与实践之间建立了联系,并为参与能源转型的每个人提供了有关建筑物可持续能源供应最新研究的见解。相关研究项目涉及五个主题:建筑、城区、监控、数字化和连通性。

建筑广场活动的重点是房屋和建筑物的能源有效利用、可持续性和安全性。数字化、网络化和人工智能正在创造新的机遇,但也带来新的挑战,在这种情况下,网络安全同样重要。


欧洲供暖通风和空调协会REHVA也将参加建筑广场。该组织致力于改善建筑物和社区的健康、舒适度和能源效率。

照明工程学会IES大会

照明工程学会(IES)首次在“光+建筑”之际邀请参加为期两天的大会。其在近60个国家/地区拥有5830名成员,包括工程师、建筑师、设计师、承包商、零售商、公用事业单位、制造商等。他们的目标是改善照明环境,IES力求通过将照明专家聚集在一起并实施造福公众的措施来实现这一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