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2023上海石化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些亮点先睹为快

2023上海石化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些亮点先睹为快

10532 来源:去展网 2023-07-02 12:00:01
2024中国国际(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5天 查看详情

第十五届上海石化展cippe将于8月23日至2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近千家企业代表将围绕自动化仪器仪表、化工技术装备、防爆电气、安全防护及消防应急管理、医用化工以及塑胶工业等涉及石化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和产品。

龙头企业领军,新技术新产品齐亮相

cippe上海石化展作为国内领先的石化技术装备盛会,本届展会将迎来近1000家企业,其中不乏各个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带来最新的技术设备展出,助推我国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企业、全国买家呈一场产品多、技术强、观点新的行业盛会。

人气旺盛,展会规模创下历年之最

cippe上海石化展不仅吸引了为数众多的高质量展商,大批量的专业观众也将涌入展会现场。专业观众是展会利益链条的重要一环,将直接决定展会的交易额以及展商的满意度。截止目前,组委会已收到百余家家知名企业组团参观的申请,如巴斯夫、万华化学、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高桥石化、燕山石化、镇海炼化、扬子石化、中石化炼化工程、辽阳石化、恒力石化、宁波巨化、鲁西化工、三友化工等。

媒体天团,全方位播报展会盛况

多年来,cippe上海石化展积累了数千家媒体资源,本届展会将继续邀请媒体朋友前来展会参观报道,有央媒矩阵的新华社、中新网、证券报,还有行业知名媒体如化工报、石化报、石油报、环保在线、全球石油化工网等,近百家媒体将对展会、展商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报道。各大媒体欢聚一堂,共话石化新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