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哪些论坛值得期待?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哪些论坛值得期待?

9795 来源:去展网 2023-06-25 11:57:50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将于7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八大行业论坛、两大特色专区、商务对接会将会轮番呈现,诸多看点,值得期待。

新展商亮相,同台展示行业新技术

紧跟行业发展趋势,聚焦产业发展动态,挖掘市场需求和潜力,上海铝工业展汇集海内外铝行业及终端应用领域优质资源,500多家业界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共同分享铝工业行业新应用,全面展示铝产业链创新技术和产品。伴随着展会持续创新发展,吸引了大批新展商报名参展,今年将有100多家新展商携产品参加展会,为展会注入全新的活力和灵感。

行业论坛举办,探讨业内发展新趋势

今年现场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不仅涉及铝行业内话题,还涉及到多个铝应用端话题,体现展会的专业性、多样性和业界影响力。

熔铸作为铝合金生产的首道工序,是铝材产品质量控制的关键环节。为提升铸锭质量,解决产业发展的瓶颈和共性问题,“铝合金熔铸技术发展论坛”将于中国国际铝工业展期间举办。再生铝作为解决原铝供应不足的有效途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第三届中国再生铝产业链融合发展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现场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再生铝的新应用。

同时,今年主办方将继续深挖汽车、包装、消费电子、智能制造等应用行业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产品,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开展智慧碰撞。“第四届汽车轻量化工艺技术及相关材料创新应用论坛”将邀请头部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分享汽车用铝方面的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从一体化压铸到免热处理,到热成型,专家将就汽车轻量化的材料、工艺、技术等进行深度探讨,或为未来汽车轻量化发展方向和需求变化提供一定思考;“第十届铝包装与可持续性论坛”将挖掘具体铝包装可持续、可回收方式,助力中国经济绿色转型;“铝基材料换热器在制冷行业应用及关键技术研讨会”将聚焦铝基材料在制冷行业技术创新、发展趋势及存在问题,探索铝基材料在制冷行业的创新应用;“未来铝厂——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将围绕智能制造在铝行业发展的现状、成果、智慧及趋势进行分享,为铝加工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和思路。

设立特色专区及配对会,双向发力凝聚发展共识

今年现场,主办方将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设立特色展示专区。“双碳再生铝专区”集中展示前沿再生铝装备和技术创新研究成果,汇集再生铝原料供应、废铝回收利用及再生铝在铝加工应用等相关材料及设备,为产业和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模式。“铝包装公益专区”展出铝箔软包装、铝易拉罐、铝箔容器、铝瓶及铝盖等创新包装产品,凝聚铝行业绿色发展共识。

此外,现场将继续举办TAP特邀买家商务配对,为展商带来更多销售线索,促成新订单获取。为参展观众寻找匹配优质供应商,提升观展效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