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spoga+gafa展会的重要性得到了哪些反馈和认可?

spoga+gafa展会的重要性得到了哪些反馈和认可?

9344 来源:去展网 2023-06-25 11:01:07
2024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展览会

2024-06-16 ~ 2024-06-18 距离开展49天 查看详情

花园的多样性在德国科隆完美展现出来:2023年德国户外及园艺展spoga+gafa在成功举办了三天后圆满结束,并带来了积极的成果。今年,来自122个国家的约3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了这个全球最大的花园生活方式贸易展览会。来自58个国家的1800多家参展商在6月18日至20日展示了趋势和亮点。

未来的花园是可持续的,并提供比以往更多的潜力作为扩展的生活和工作空间——这是spoga+gafa最重要的结论。展会紧扣时代脉搏,其主题为“社交花园——相遇的场所”,并提高了人们对花园作为社交聚会场所积极影响的认识。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spoga+gafa 2023上延续2019年展会时的出色成果。参展商和国际贸易观众都对展会质量感到非常满意。随着来自德国的参观者数量的强劲增长以及约70%的外贸参观者的增加,spoga+gafa再次证实了其作为花园行业重要的国际贸易平台的重要性。”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说道。

spoga+gafa 2023数据

2023 年,来自58个国家的1853家参展商参加了德国户外及园艺展。欧洲参展商数量以及亚洲和美洲等洲际参展商数量的增长引人注目。总共有来自122个国家的约30000名专业观众来到科隆。除德国外,访客最多的国家还包括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荷兰。英国、意大利、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参观者数量增长最为强劲。

制造商和贸易商高度满意

“spoga+gafa今年对我们和我们的参展会员来说非常成功。这表明在目前环境中的面对面交流是不可替代的。人们会见同行以及所有行业的重要决策者。对于制造商来说,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非常重要,因此它们是可体验的、有形的。我们已经期待着明年的spoga+gafa。”德国花园行业协会常务董事Anna Hackstein说道。

就参观者而言,行业内的最高决策者也对本届展会非常满意。欧洲DIY零售协会秘书长John W. Herbert评论道:“spoga+gafa对于我们的会员来说是最重要的展会。大品牌的纷纷回归证明了这一点。spoga+gafa已经成为DIY商店业务发展的晴雨表。”

下一届德国户外及园艺展spoga+gafa将于2024年6月16日至18日再次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