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5美国纽约质量检测展览会Quality Expo(时间及地点)

2025美国纽约质量检测展览会Quality Expo(时间及地点)

9685 来源:去展网 2023-06-24 10:00:01
2025美国纽约质量检测展览会

2025-06-10 ~ 2025-06-12 距离开展406天 查看详情

2025年美国纽约质量检测展览会(Quality Expo),展会时间:2025年06月10日~06月12日,展会地点:美国-纽约-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贾维茨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展会介绍

美国纽约质量检测展览会 Quality Expo 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质量检测展览会之一,每年在纽约市举办。该展览会为制造业提供了展示最新质量检测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商、供应商、专业人士和行业从业者参展和观展。

Quality Expo 的展览内容涵盖了各种质量检测设备、测量和测试工具、自动化设备、软件系统、标准化认证、质量管理系统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展品范围

检测: 测量系统,质量控制、自动测量设备、校准设备和服务、管理系统和动态存储器管理系统、 质检软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