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俄罗斯模具展会和塑料橡胶展会展示了哪些创纪录的成果?

俄罗斯模具展会和塑料橡胶展会展示了哪些创纪录的成果?

13766 来源:去展网 2023-06-21 15:11:44
2024俄罗斯莫斯科模具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6月6-8日,俄罗斯模具展Rosmould和塑料橡胶展Rosplast在莫斯科Crocus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展览规模空前:整个展览占据了Crocus Expo的三个展馆,聚集了来自白俄罗斯、德国、印度、意大利、中国、韩国、俄罗斯、泰国、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420名参展商。国外展商占比51%,新展商占比65%,95%的展商确认参加2024年的展会。至于观众人数方面,也超出了预期:三天内,10126人次参观了本届展会,比2022年增加了39%,创下新纪录!

展会分区

俄罗斯模具展Rosmould 2023位于5号和8号展厅,展示了俄罗斯最大的模具、成型设备和工具制造商的产品:Evrodetal、Europartner、FORSH、IMID、伊热夫斯克模具厂、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工具厂、T-Mold、TechnoPlastYug、UrFU、乌里扬诺夫斯克地区展团、俄罗斯工具制造商协会等。

俄罗斯塑料橡胶展Rosplast 2023位于6号和8号展厅,让参观者有机会了解各种正在运行的注塑机、吹塑机、周边设备、塑料制品加工和生产设备等。以下公司的展台上展示了新产品:博创塑机、恩格尔机械、海天塑机、NevLabs、MORETTO、Balitech、VL-Plast、Diflex、Eastplast、YUDIX等。

今年,伊朗和土耳其以国家馆形式参展。土耳其国家馆共有26家参展商,包括模具制造商、标准件制造商、注塑机和周边设备制造商。伊朗国家馆连续第二年参加Rosplast,这次展台更大,以生产聚合物工业原材料的大型石化公司为特色。值得一提的是,时隔三年,中国制造商重返莫斯科在展览的所有领域展示了产品。

协会机构鼎力支持

Rosmould & Rosplast 2023得到了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俄罗斯工具制造商协会、斯科尔科沃基金会、彼尔姆理工大学、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俄罗斯塑料加工商联盟、俄罗斯化学家联盟、俄罗斯管道系统制造商协会、俄罗斯塑料学会等的鼎力支持。

2024年6月18日至20日,下一届俄罗斯模具展Rosmould和俄罗斯塑料橡胶展Rosplast将在莫斯科Crocus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展的95%的展商已确认参加明年的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