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ICIE 2023广州涂料展今年带来了哪些精彩内容?

ICIE 2023广州涂料展今年带来了哪些精彩内容?

10499 来源:去展网 2023-06-21 12:01:20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2023年6月16日,为期3天的广州涂料展ICIE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该展会由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中涂联合国际会展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历经16年的深耕,成为了涂料工业领域知名的专业性展会。那么,本次展会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呢?

1. 展出面积扩大,展商百花齐放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15000平米,较上届增长30%,吸引了国内外优质企业或品牌共450家企业参展参会。包括东佳集团、尤尼威尔、金马涂装、圣泉集团、天元航材、老虎新材、3M中国、力昌新材、天泰集团、源磊粉体、枧洋高分子、林工工业、艺达思中国、弗雷西、伊瑞斯中国、美国TA仪器等。

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新型的涂料原材料、油墨原材料、胶粘剂原材料及粘接、涂料生产设备和技术、以及部分工业涂料、粉末涂料与涂装设备、工业环保等领域的最新技术与成果。

2. 多个行业参观展团,专业买家激增

截止闭幕,展期3天吸引到场的国内外专业买家总人数达到了25131人次。这一数据,刷新了广州涂料展到场观众的新记录,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尽管展会期间遇上广州暴雨季,依然没有阻挡观众的参观热情,这也预示着疫情后涂料行业的复苏。

同时,本次展会还接待了专业参观团达28个,包括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广东腐蚀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甘肃省临泽县考察团、去展网等相关领域的参观团,现场采购交流,共同见证了这场行业的饕餮盛宴。

3. 20+行业论坛活动,专业听众累计超2000人次

展会同期举办了2023国际涂料原料选料大会、亚太国际粉末涂料与涂装应用高峰论坛、汽车表面工程暨防腐蚀技术研讨会、首届钛白粉生产与应用及钛材料产业装备技术发展论坛等多场行业论坛及活动,涉及领域包括涂料材料与应用、配方技术、涂装技术、装备制造、工业环保技术等。

活动现场特邀的研究院专家、行业专家、高校教授学者、企业高管深入洞察并分享价值报告,全面的科研与企业资讯第一时间传递至应用端,综合剖析材料工艺、技术、市场现状、产业趋势。探讨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展开技术交流与智慧碰撞。

将于2024年5月举行的下一届广州涂料展ICIE即将进入筹备阶段,展位预定火爆,展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展望2024,期待展会再创辉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