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CIBE上海美博会落下帷幕,万款产品集结能否带来新市场变革?

CIBE上海美博会落下帷幕,万款产品集结能否带来新市场变革?

10994 来源:去展网 2023-06-21 10:09:33
2024中国(上海)美博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6月11-13日,为期3天的第61届上海美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时隔2年,美业的新友与旧识共聚一堂,带来新的品牌面貌、产品服务、技术渠道;聊合作、聊市场、聊发展,在美博会营造的美业新场域里,碰撞出了更多的商机。

上海美博会围绕“新渠道·新品牌·新生态”主题,打造了全新面貌的5.2馆、6.2馆、7.2馆、8.2馆四大展馆涵盖生活美容、医疗美容、美容仪器、健康养生、美甲美睫、日化国潮护肤、供应链等专业品类上万款产品。

众“新”云集,掀起沉浸逛展浪潮

本届美博会可谓众“新”云集,来自海内外展商携10000+款产品参展,更有众多品牌展商带来爆品、新品,为采购商实现找产品、拓品项,激活客群、盘活生意的核心诉求提供了一站式体验。

“新”生报道,碰撞双赢的商贸

本届展会,在以往优势采购群体的邀约基础上,大力邀约了更多“新”人群,吸纳了圈内圈外更多优质跨界资源到场,为展商和买家提供更多资源链接。

联手各大电商、社群团购等平台,创新线上直播选品资源对接方式,特设2023全国直播团购主题馆,全国直播团长、MCN/主播达人、社群/社区团长、团购平台、线上C店、团购供应链、TP/DP服务商走进了本届美博会。

联动了各板块更多下沉市场渠道商、当地协会、DM杂志;联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引入了头部高流量的商超、时尚百货、新零售等新大渠道,一连两日举办了中国零售业化妆品经营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开拓创新思维,碰撞双赢的商贸。

群“新”耀眼,新场域高效互动

另一方面,本届美博会实现有效的贸易撮合效果,精准扩大美业人的朋友圈,重磅推出了高效互动新场域,打造特色展会IP,可谓群“新”耀眼。

首创“2023全国直播团购主题馆”,孵化了首个新渠道选品广场,聚集团购爆品孵化区、种草带货红人区、超级店铺对接区、直播选品联盟区和平台生态服务区,是采购商们一站式选品、对接的绝佳机会。与此同时,打造了“CIBE焕新能量舞台”三大主题日——新渠道选品日、新品牌生态日、新渠道推荐日,助力推动化妆品品牌企业对于新渠道知识、选品对接、干货技巧、趋势洞察的捕捉。

作为美博会的特色展区,Barber China国际理容展区换新升级,以男士理容品牌展区、国际理容赛事、项目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展区首次引进了国外品牌,带来了最新专业进阶技术和颜值爆品,帮助打造跨界破圈资源配对的新玩法。

此外,第五届国际医疗健康博览会汇聚了全球知名医疗机构,在打通美业与医疗健康双万亿产业的同时,还推动了跨界合作促进资源整合,实现产业共赢。

至此,第61届上海美博会圆满闭幕,感谢本届展会所有参展商、采购商及观众、合作伙伴的一同努力与支持!6月上海的繁华令人应接不暇,9月广州的风景也将耀眼!期待9月4-6日第62届广州美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