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商机无限!2023台北食品系列展买家回流,创下新高!

商机无限!2023台北食品系列展买家回流,创下新高!

13425 来源:去展网 2023-06-19 12:13:31
2024中国台湾包装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举办的2023年台北国际食品展,以及同期举办的台北食品加工展、台湾生技制药展、台北包装工业展与台湾餐饮设备展(以下合称台北食品系列展)于6月17日圆满闭幕,总计吸引近46000人次前来参观,其中海外买主共计5241人,前五大买家来源地依序为日本、中国香港、马来西亚、韩国以及菲律宾。

本届台北食品系列展获得厂商一致好评,参展厂商及行业协会组团单位,纷纷表示本届国际买主回流且洽谈踊跃。有冷冻食品大厂、指标性饮料企业、冷冻及水产业者更表示来自日本及东南亚的咨询在展前两日就已超越疫情前的七成。

本届台北包装展中新设立之“永续包材区”随处可见ESG的影子。有企业开发经欧盟认证的无氟无塑纸杯积极寻找外销市场。数家参展商也开发植物纤维餐盒,以响应环保减塑的目标。更有首次参展的企业与半导体制造厂合作,运用半导体工业废料再制成PE塑胶袋,让再制品回到传统的塑胶回收系统,变废为宝。

展览期间亦举办国际食品通路商采购大会以及台湾食品机械及包装产业洽谈会,邀请到52位买主与企业进行378场次媒合洽谈,重要买主包括加拿大TnT超市、美国Costco、99大华超市、韩国现代百货集团采购部门、马来西亚The Store集团及阿联酋大型零售商Lulu Groupl等,展览后续潜在商机可期。

2023年台北食品系列展周边活动如食境导览、乐活有机日、味蕾的旅行、美味地图等一系列色香味俱全活动精彩十足,其中“FoodTaipei食品创新趋势论坛”吸引超过700人至现场聆听专家分享。

台北食品系列展是亚洲专业食品产业重要展览平台之一,下届展会将于2024年6月26日至29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及2馆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