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印度紧固件展10周年:受到参展商与参观者热烈欢迎

印度紧固件展10周年:受到参展商与参观者热烈欢迎

9916 来源:去展网 2023-06-12 14:08:42
2024印度紧固件展览会

2024-10-17 ~ 2024-10-19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印度紧固件展Fastener India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展会于6月1日至3日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印度和世界各地的6579名专业买家。

Fastener India 2023展示了来自160多家参展商的广泛产品和服务,包括紧固件、固定件、装配和安装系统、仓储和物流服务、紧固件制造技术和建筑固定件。参观者有机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与领先的专家建立联系,并与潜在的合作伙伴开展业务。

印度紧固件展对参展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参与人数大幅增加,净展览面积增长71%。这表明印度的紧固件行业正在增长,并且对这些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强劲。

“我们对2023年印度紧固件展的成功感到非常高兴,”励展集团印度项目经理Vicky Kumar说:“这次活动是行业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了解最新趋势和技术的绝佳机会。我们感谢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支持。”

Micron Group of Industries营销总监Karan Vig表示:“为期三天的印度紧固件展非常有趣。我们会见了许多OEM、出口商和经销商客户,并进行了富有成果的讨论。我们还吸引了来自印度各地,以及来自欧洲、美洲、南非和阿联酋的全球客户。”

Fastener India受到了参展商和参观者的热烈欢迎,它为企业提供了一个与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联系的宝贵平台。下届展会将于明年7月26日至28日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与大家再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