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AI智能掀高效运算浪潮,2023台北电脑展重返荣耀

AI智能掀高效运算浪潮,2023台北电脑展重返荣耀

11731 来源:去展网 2023-06-07 14:01:02
2024中国台湾电脑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3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台北电脑展COMPUTEX于6月2日圆满落幕,四天展期间共吸引来自150国、47594名通讯产业买主及专业人士,较2019年疫情前增长12%,其中前十大参观者来源国家/地区为日本、美国、韩国、中国大陆、泰国、中国香港、越南、印度、菲律宾、印尼。COMPUTEX 2023以“共创无限可能”为主题,成功在疫后重新汇聚全球科技生态体系,携手科技龙头企业与新创业者共同催生智慧科技生活。

AI赋能智慧高效运算

随着AI应用不断扩张及在5G技术加持下,高效运算正蓬勃发展,根据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2028年全球由AI驱动的高效运算市场规模将达374亿美元。本届COMPUTEX紧扣AI智慧高效运算议题,参展厂商纷纷展出高效能运算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论坛活动也充分呈现高效运算的落地应用潜力。

科技巨头助阵,饱览产业前瞻趋势

展中重头戏活动COMPUTEX Keynote主题演讲围绕高效运算趋势,包含NVIDIA、高通、恩智浦、宏碁、美超微及安谋等六大产业龙头齐聚畅谈跨世代的科技革新与产业热门话题。NVIDIA分享加速运算和人工智能象征运算力的重塑,人类正处于全新运算时代的转折点;高通强调结合边际运算和云端运算的混合式AI将是未来新型态;恩智浦专注于云端运算、生成式AI、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技术;美超微表示人工智慧应用不断增加,对高端AI设计服务器的需求也在上升;安谋则指出当前运算需求的成长已超越业界的想象。

展中周边活动百花齐放

COMPUTEX采购洽谈会媒合37国141位重量级买主进行448场次洽谈;展场主题导览活动则由科技专家曲建仲、科技说Afra等产业KOL,带领粉丝开箱展览,带来不同角度的科技新鲜观点。线上的CPX on Air则提供展期间最即时且完整的系列活动报导以及趋势分享,服务无法亲临展场的线上观众。

下届台北电脑展COMPUTEX将于2024年6月4-7日回归,持续与全球业者共同拓展智慧创新且永续发展的科技生态体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