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2023福州渔博会闭幕,3天“吸金”200多亿元

2023福州渔博会闭幕,3天“吸金”200多亿元

10400 来源:去展网 2023-06-05 17:18:12
2024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5-31 ~ 2024-06-02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6月4日,为期3天的2023福州渔博会收官。展会期间,现场火爆,观展人数超过15万人次,各路买家、卖家收获满满。

今年渔博会参展商数、规模、外向度、成效刷新纪录。据统计,本届渔博会上,海洋与渔业重点签约项目23个,签约总金额达223.2亿元;现场零售额2亿元,经贸配对额9.15亿元;到场专业采购商达21228人。

本届福州渔博会“接轨国际,包容世界”是一大亮点。展会规模达5万平米、吸引来自俄罗斯、印尼、韩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13个省市参展,企业数近500家。其中,省外及国际展商占比超过40%。

短短3天,通过商贸对接系列活动,渔博会上达成意向合作的企业有167家,经贸配对额超6000万元。

渔博会还展现了海洋产业迸发的创新活力。与往年相比,今年签约合作项目更注重渔业产业结构的优化和科技含量:延伸渔业产业链,拓展深远海、境外水产养殖空间,掘金“海上粮仓”;优化水产品加工,注重开发海洋生物医药产业。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场展商的反馈十分热烈,纷纷表示今年的渔博会超出了预期效果。“我们诚邀更多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参与渔博会,继续深耕产业,不断提高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