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兽医德国兽医展在多特蒙德首次亮相并取得满意结果

德国兽医展在多特蒙德首次亮相并取得满意结果

10796 来源:去展网 2023-05-31 11:07:21
2024德国兽医展览会

2024-06-07 ~ 2024-06-08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5月26-27日,凭借面向兽医专家的一流讲座计划以及创新的贸易展览会,德国兽医展DeutscheVET在多特蒙德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在70场专家讲座的帮助下,来自德国各地的2000多名观众前来参观。

“DeutscheVET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氛围。很高兴再次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我相信展会在未来会更加成功。”汉诺威兽医大学教授Holger Volk说道。

来自波兰兽医牙科专家Jerzy Gawor也对本届展会印象深刻:“这是我第一次来到DeutscheVET,我相信还会有下一次。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展会的高质量,很高兴能参加!”

Veterinarian Plus Partner联合创始人Fabian Kröll总结道:“展会上的气氛非常好,我们的展位非常繁忙。有很多有趣的讨论,总的来说,我们对DeutscheVET 2023感到满意。”

主办方德国HINTE展览集团董事总经理Christoph Hinte表示:“多特蒙德的第一届DeutscheVET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反馈都很好。2000多名访客从德国各地前来,当然还有来自荷兰、法国、奥地利和瑞士的观众,这为明年的活动带来了强劲的推动力。”

下一届德国兽医展DeutscheVET将于明年6月7日至8日在多特蒙德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